生活使人现充

all向甜宠中心爱好者,我喜欢的人,就要做月亮。

为什么大家都觉得张中宝对上不可甜妹要倒霉,像这种思想成熟经历丰富又有足够力量的男人才是最要命的。不可对他而言就是个感情笨拙的华丽小野狗,三言两语就能哄到的那种。

一个常年当老板的精致美人想靠一把小刀打得过扛着病人来回跑的大力甜妹简直做梦。

而且不可是那种发现你要跑了才发疯的,前期就是个完美男友,什么都做得棒棒的,经过甄普通之后估计才有点另类偏激,本质上还是要感情和陪伴,没真到冰恋那一步,毕竟囚禁都没有对小女孩儿动过手。

除非下药,但甜妹长得有很有欺骗性,大家都以为柔柔弱弱,其实每天被压在床上的不可有话要说。

想到某天甜妹发现自己生病怕伤到华丽小美人的心,买了票要跑路被下药关起来。

不可:你也和那个女人一样要跑是不是?你们都要丢下我!

甜妹被锁在床上突然发现自家完美男友和想象中的不一样,这不是个漂亮小美人而是黑心鬼啊,本来想隐瞒病情的,如今眼珠一转改变策略:我都是为了你啊。

不可:?

甜妹嘴甜也长得乖巧:你这么好,如果不是生病谁舍得离开呢,但万一你不能接受,倒不如我先离开。

不可小美人拿着医院的诊断书,有点动摇。

甜妹嘴巴一瘪,开始装柔弱难过,倒打一耙:果然你也难以接受,要离开我吗?

不可:绝无这种可能!

甜妹晃了晃锁:还是说你依旧生我的气,那你锁我几天好了,什么时候你消气了满意了什么时候松开。

甜妹一副任打任骂随你处置的样子让不可觉得事情还没到那一步,只要不是想跑一切都好商量的小美人在看甜妹老实几天之后,就果断打开了。

然后某一天,甜妹拿着车票快快的跑了。



想看甜妹训狗。

成熟理智的大人一点点掰正野狗的不良习惯,人类的规则强加给狗的时候从来没有人觉得不对,哪怕狗狗不能理解,所以甜妹无所谓野狗服不服气,理不理解,就算心里再想也要做个表面乖乖的狗狗。

野狗怕被丢掉,就给他立一个规则。

在家里乖乖等待主人下班而不是跟踪。

想翻主人账号密码学会主动开口找主人讨要。

做对每周就奖励陪小狗一整天,腻在床上亲亲摸摸抱抱,二十四小时都黏着。

只要野狗永远做个没有獠牙的乖狗狗,主人就会永远爱你。

不断灌输这样的思想。

有一天变成拍拍腰就条件反射撅臀塌腰给肏的漂亮小狗。

成熟的大人笑容甜美摸着小狗的脑袋奖励,乖狗狗今天可以对我做任何事情,都不会生气哦。


评论 ( 3 )
热度 ( 9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活使人现充 | Powered by LOFTER